朝拾柒

路的前方,是晨星相聚的地方

怪物大师观影体(1)

  这个圈好冷,更新的太太们不是周更就是断更,遂自割腿肉

  °吊车尾小队21册后

  °其他人均是第一册结束后(主要是想看大家震惊嘿嘿~)

  °有已逝人物

  °小朝没有1、2、4、20册,但是看过,能找到原文的话会写的,宝贝们谁有书或者有什么想看的片段的私信找我加微信QQ都行

  °看完21比较心疼女王陛下,另外对黄泉很有好感,对食尾蛇观感不好的左上角谢谢

  °本人沙雕向,ooc严重

  °先写第3册

  

  OK?Go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(怎么来到观影体空间的就不写了,老套路了,宝贝们也都懂滴对不对~)

  “这里是哪儿?”

  “怎么回事?我还在训练......”

  “爸爸妈妈......”

  “孩子!我的孩子!”

  ......

  莫柒被吵得不耐烦,“安静点!这里没有危险,只是想让你们过来看一些视频而已。”

  “我们凭什么相信你?”金贝克一脸不相信的样子。

  莫柒内心念道:不能生气不能生气......金贝克也有优点……

  于是她笑眯眯道:“视频会告诉你关于金易杰的事,以及当年的真相。”

  金贝克这才坐了下来。

  “开启束缚模式——”

  “您这是做什么?”白鹭看着一部分人被束缚在座位上不能动,皱眉冷声道。

  “为了以防万一。”

  说完,莫柒打了个响指,食尾蛇组织顿时出现在空间内。

  空间顿时炸了,到处都是人们的谩骂声。

  黄泉皱了皱眉,一脸不在意地搭着布诺的肩膀,阿尔伯特闭了闭眼睛,没有理会人群,索加和卡拉季奇根本没有把这些人类放在眼里。

  “乌洛波洛斯也来了,这下就只剩布布路他们了呢。”

  布诺听到“布布路”看了一眼莫柒,收获到她肯定的眼神。

  下一秒,布布路四人直接从空中掉了下来。

  “哇呀!”

  “嘶,我的手,布布路!”

  “对不起大姐头!”

  帝奇无语地看了三人一眼,把布布路拉了起来,一脸嫌弃,但嘴角的弧度掩都掩不住。

  “我的腰啊……到底是什么人这么缺德?”饺子扶着隐隐发疼的腰,不时抽一口气。

  缺德人莫柒:“......”

  长生殿下,你不仁别怪我不义。

  于是乎莫柒直接笑眯眯开口:“长生殿下,欢迎来到怪物大师观影体。”

  饺子的表情掩在面具后:“这位小姐,我想我们并没有见过。”

  帝奇手中闪过几道寒光,五星镖露出尖利的角。

  赛琳娜已经捏了几块元素石以防万一。

  唯有布布路惊喜道:“你知道饺子的真名啊!”

  “当然,我还知道你们的全名,帝奇,请不要对我甩五星镖,谢谢。你们的故事其实是有人记录的,沙伽之前在书中看过一个叫地球的地方,我就来自那里,在地球,你们的故事被人记录,成为了一本本书籍,伴着一代人成长,你们可是我童年无法忘却的回忆呢!”

  “真的吗?”布布路挠着头,笑得一脸开心,“没想到我们在其他地方也这么有名啊。”

  莫柒笑了笑,说道:“其实这个空间除了你们还有其他人在,至于是谁,这是一个惊喜哦!等你们看完片段回答出问题就知道了。”

  “现在,请在座位上坐下吧。”

  “啊?好麻烦啊。”布布路有些费解,但还是好和伙伴们一起回到了座位上。

  外空间——。

  布诺在看到布布路出现时,眼睛就一直看着他,似乎是要把这些年未看到儿子的遗憾全部补全,黄泉了然地拍拍他,转身准备找阿尔伯特,却见赤色贤者老神在在地靠在椅子上,一副准备看电影的样子。

  适应得还挺快。黄泉一想,也拽拽地瘫在椅子上准备观影。

  女王:“......”

  忽然有点不想认识这两个手下了呢。

  至于索加和卡拉季奇?他们两个个子太高,又因为现场没有合适的座位,所以两人干脆就站在那里了。

  而其他人在布布路出现的时候,对于食尾蛇的注意力就被分走了一半。

  “这个恶魔之子怎么在这里!”

  “真是晦气!”

  “就是就是,这种人怎么配来十字基地啊?!”

  布诺听着那一方人毫不加掩饰的议论声,手上一个用力把扶手给捏断了。

  黄泉就在他旁边,被这声响吓了一跳,他看了布诺一眼,明明很关心自己的儿子,却和阿尔伯特那个家伙一样不敢去面对,真是......

  布诺此时发现不对,布布路他们好像并没有听见这些讨论声......

  下一秒他的猜想得到了证实,莫柒走了出来,将那些一直吵吵的预备生们禁言,然后才道:“未知全貌,不予置评。再说了,他们也听不见你们在这里嚷嚷,还是歇歇吧。”

  “接下来传送已逝之人。”

  话音刚落,空间再次出现一批人,金易杰、赫拉拉、宇都真......

  “弟,弟弟?”金贝克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,他竟然还能再见到金易杰。

  “赫拉拉?”阿方索一脸震惊地看着眼前的妹妹,“你......”

  “哥哥!”赫拉拉抱住了他。

  “宇少爷?”

  “龙葵?”

  ......

  等众人的情绪稍稍平缓一些,莫柒重新给他们排了座位。

  食尾蛇、暗部与怪物大师呈三派之势。

  女王陛下正好坐在沙伽旁边,索性她成为极恶人神后外貌变化极大,沙伽一时并没有分辨出来,只是觉得她很熟悉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2k字,感觉写得好慢啊……

  下一篇开始看片段,宝贝们想先看哪个情节呀?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49)

热度(441)

  1.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